最新消息

達美航空將開航臺北至西雅圖的直飛航班

2023年12月8日,達美航空宣布將於明年夏季進一步擴大其亞洲航線網路,於2024年6月7日正式開通從臺北桃園國際機場(TPE)直飛西雅圖(SEA)的航班,此計畫尚待政府核准中。



這將是達美航空首次從臺北直飛美國的航班,也將是自2017年以來達美航班首次在臺北桃園國際機場營運,此前,達美航班是由臺北經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抵美國。

達美航空負責亞太區業務的公司副總裁Jeff Moomaw表示:「隨著亞太區需求的回升,我們很高興推出越太平洋網絡的第七個直飛航線,這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在亞太地區實現穩健且持續增長的承諾。這一戰略性的新增航線表明,達美航空致力於擴展我們的網絡,為客戶提供無縫連接的旅行。」



這條臺北至西雅圖的每日直飛航線將由空中巴士A330-900neo運行,提供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達美尊尚客艙、「達美優悅經濟艙」、經濟艙共三種客艙、四種座椅體驗,讓客戶在飛越太平洋旅行時,可以尊享達美一流的服務和獨特的機上體驗。搭乘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的旅客可以享受全平躺式座椅、高級的機上用品,如由回收塑膠瓶再生製成的柔軟寢具,還可享用更多的飲料選擇和由主廚策劃的季節性主菜。達美尊尚客艙的旅客將有更多空間放鬆休憩,客艙配備更寬敞、傾斜輻度更大的座椅及可調節的腳踏板和腿靠。



今年12月,達美航空正慶祝營運西雅圖90周年。目前,達美航空每天從西雅圖出發的航班超過160個,飛往全球50個目的地。西雅圖是達美航空越太平洋業務的關鍵門戶,隨著新增臺北航班,達美從西雅圖出發的直飛航班可抵達首爾仁川(ICN)、東京羽田(HND)和上海浦東(PVG)四個亞洲航點。

除了達美航空在太平洋區域的直接投資之外,客戶還能透過達美與大韓航空成功的聯營擁有更多的航班選擇,經由大韓航空在首爾仁川(ICN)的樞紐連接亞洲80個目的地及美洲超過290個航點。

更多達美航空資訊及服務,歡迎瀏覽DELTA.COM或洽詢總代理達盛旅行社(02)7701-8989。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