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台灣總代理-達盛旅行社
DELTA AIR LINES

聯絡電話:02-7701-8989
聯絡信箱:tw.gsa@delta.com
官方網站:http://www.delta.com

picture

達美航空預計於2024年6月7日開航每日台北直飛西雅圖航線,以最新的空中巴士A330-900neo運營,邀請國人前往西雅圖這個風格獨具的魅力城市,或可利用西雅圖的樞紐位置搭配達美航空綿密的飛航網絡,當日銜接至北美熱門航點包括波特蘭、鳳凰城、鹽湖城、紐約、波士頓、亞特蘭大、拉斯維加斯及溫哥華等城市。

除了直航,旅客還能透過達美航空與大韓航空的聯營計畫(Joint Venture),以及和天合聯盟夥伴中華航空合作,經由首爾/仁川及東京/羽田機場轉機至美國門戶城市亞特蘭大、底特律、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磯、紐約、華盛頓、波士頓、 舊金山、拉斯維加斯、芝加哥、達拉斯及夏威夷,再延伸至美洲超過290 個城市。旅客於首爾/仁川機場第 2 航廈轉機最短僅須 45 分鐘,託運行李直掛到目的地,輕鬆便捷。

達美航空除了航網優勢,更以創新產品及一流服務保障旅客飛行的舒適度及安全性。飛往美國的航班以A350、A330-900neo機型為主,兩種機型皆配備三艙等共四種座位設計,讓旅客能彈性選擇,並持續提升整體搭機體驗包含:領先業界的全新國際線經濟艙服務,提供星巴克咖啡、空中免費手機訊息傳送、超過 500 部最新影視作品的機上娛樂影音系統,以及幾乎所有航班均配備超高速 Wi-Fi。屢獲大獎的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為1-2-1座椅排列,每個座位均為走道位並配備拉門設計,讓旅客充分享有舒適及私密的個人空間。備品內含 Grown Alchemist 天然護膚品及墨西哥品牌Someone Somewhere 手工護理包、COZ-Z-Z環保材質寢具組。

達美航空致力於永續發展,並藉由創新及提升產品及服務,不斷創造競爭優勢,為旅客帶來全新的搭機體驗。

詳情請洽 達美航空台灣總代理 達盛旅行社 (02)7701-8989。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