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擊此處看詳細內容;若您想取消訂閱,請點擊此處取消訂閱


 

美國旅遊電子報 No.22

2022 年 Q3
本月主題 | 熱門話題 | 活動訊息 | 協會會員 | 官網

 體驗極致震撼,強推奧蘭多環球影城 3 大必玩設施

 

如何不用排隊,每分每秒都能盡情暢玩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主題樂園_奧蘭多環球影城?旅攝達人Ean分享新推出的「VIP體驗之旅」,可享受專人導覽、優先搭乘超熱門遊樂設施的尊榮禮遇;同場加映三大必玩私房推薦,包括虛實完美融合無冷場的「神鬼認證」表演秀、侏羅紀世界極速雲霄飛車,以及哈利波特之海格的神奇生物摩托車冒險,更多精彩介紹,請參考….

搭乘聯合航空天天直飛舊金山 體驗舒適服務、輕鬆串聯全美

因疫情趨緩以及暑假赴美旅客需求增加,加上入境美國與返台皆無須提供PCR陰性檢測證明,前往美國更為輕鬆與便利。

往返美國最新規定一次懂!申請「它」可走獨立通道、免脫鞋

國境逐步放寬,赴美旅遊人潮蓄勢待發,想了解從入境申請、搭機與轉機到入境通關的各項眉角,請看這一篇ETToday的專文介紹。

盤點10個原因讓你再次愛上大蘋果

美國旅遊中相當具代表性的紐約市,預估今年造訪人數將恢復為 2019 年的八成。每個人都有看待紐約的個人角度,這篇專題特別整理出今年造訪紐約的 10 大理由,歡迎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