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擊此處看詳細內容;若您想取消訂閱,請點擊此處取消訂閱


 

美國旅遊電子報 No.14

2018 年 10 月
本月主題 | 熱門話題 | 活動訊息 | 協會會員 | 官網

 持續精雕琢磨中的神之作:拱門國家公園

 

愛拍照的人,應都對一風景大片留有印象,赭紅色的石拱巨岩伴隨光輝落日或滿天星斗矗立廣漠上,那鬼斧神工的是著名的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地處美國猶他州,因位於鹽層上方,在不同程度的侵蝕下形成了眾多不同造型,超過 2 千座岩石拱門。然而,自 1970年起,在持續的侵蝕作用下陸續有拱門開始倒塌,累計超過四十座。這裏,同樣是個晚去了可能就看不到某些景色的超級景點。

搭乘聯合航空 深度造訪加州經典路線

以舊金山與洛杉磯為門戶城市,大多數遊客將加州作為他們赴美旅遊的首站,不僅如此,加州還是台灣人最愛造訪的十大旅遊目的地之一!除了擁有溫暖舒適的天氣,同時更有多樣的自然景觀,包括高山、湖泊、河谷與覆蓋白雪的山峰,特別合適作為不同主題的旅遊規劃。

TWICE關島開場,12月1日免費入場

喜歡周子瑜的粉絲有福了!美國關島觀光局與韓國MBC電視台聯合舉辦K-POP露天演唱會,邀請TWICE在內五個超人氣南韓偶像團體,於12/1傍晚在約瑟佛洛勒斯總督紀念海灘公園開唱。此活動免費入場,同時將透過網路直播,讓全世界數百萬粉絲共襄盛舉。華航11/28、11/30、12/1皆有航班飛往關島,想親臨現場感受氣氛的朋友可別錯過。

「逍遙騎士Easy Rider」50周年,EagleRider推出致敬行程

1969年於美國上映的「逍遙騎士」是部具時代意義的公路電影,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除了創下驚人票房更入圍了當時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原創劇本獎,明年適逢50週年,EagleRider推出限量致敬行程,要從洛杉磯一路往東,以15天14夜行程讓騎士追尋Wyatt和Billy的腳步,一探美國60年代末期的自由之風。

漫步愛達荷州月世界國家紀念遺址

月世界火山口遺跡位於愛達荷州的中南部Arco鎮,是地球罕見的地理奇觀,也是美洲大陸境內最大的玄武岩區。月世界的特殊地貌是由於早期火山爆發後火山熔岩及火山灰所造成的,由於地表的面貌與月球表面類似,美國太空總署於1969年曾以此作為太空人登陸月球的訓練場地。這裡也是獲得國際暗天協會認證的完美觀星地點。

體驗不凡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深度之旅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壯闊恢弘,氣勢非凡,吸引無數旅客造訪,為了提供不一樣的深度旅遊,塔克Tauck特別與艾美獎得主Ken Burn導演攜手合作讓電影畫面經典重現,由地質專家帶領旅客一同感受大峽谷及布萊斯峽谷的震撼,搭乘飛機俯瞰科羅拉多河、搭乘遊艇暢遊鮑威爾湖,並入住錫安國家公園內唯一豪華飯店,從水陸空探索大峽谷國家公園之美。

  夏威夷大島 Volcano House重新開放,即刻開始接受預訂
  丹佛藝術週11/2-11/10舉辦,聯合各博物館、藝廊、劇院和音樂廳超過300場活動
  Alamo租車公司針對台灣市場推出47美元/日的黃金組合,2019.6.30前特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