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擊此處看詳細內容;若您想取消訂閱,請點擊此處取消訂閱


 

美國旅遊電子報 No.7

2017 年 03 月
本月主題 | 熱門話題 | 活動訊息 | 協會會員 | 官網

 旅途上的一期一會,那年冬天關島教我的事

 

"關於旅行的意義,陳綺貞唱得好聽但仍沒唱出我所想要,但在這次關島最後一餐的日本料理牆上看到一句話深得我心:We travel the world in search of what we need and return home to find it. 。" 遍尋世界不着,我們需要的可能就在燈火闌珊處。旅行原是一種自我修煉與覺醒的過程!關島,不語的用日落月升與潮汐波瀾,讓人明白了旅行的意義。

南達科他州爵士音樂節,7/13-7/15免費共賞

已經進行26年的 Sioux Falls Jazz and Blues Festival是南達科他州的經典夏季年度活動,三天的戶外音樂饗宴,各組優秀爵士樂手將在現場兩個舞台輪番競技。音樂、陽光、美食,美好的夏季就該如是,最棒的是,免費入場!

《銀河守護隊》主題設施加州迪士尼5月開幕

今年的加州迪士尼將會有個讓人興奮的夏天!Marvel宣布《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主題遊樂設施將於5月27日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開幕。5/27-9/10期間,樂園內亦會舉辦一連串夏日英雄活動,包括與Marvel英雄共舞及園區將展售一系列英雄主題的食物及商品。

跟著電影 LA LA LAND 造訪洛杉磯經典場景

喜愛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嗎?除了向經典電影、歌舞片、爵士樂致敬,整部電影還呈現了美國西岸洛杉磯的眾多地標和著名景點,包括格里菲斯天文台、科羅拉多大橋、瓦特塔等,可作為下回造訪洛杉磯旅遊指南,一起跟著電影場景到LA追夢去!

華盛頓特區櫻花嘉年華3/20-4/16 浪漫登場

不只在亞洲國家瘋櫻花,美國華盛頓特區也是非常著名的賞櫻地點,當地舉行的櫻花嘉年華(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每年都會吸引超過150萬遊客前往華盛頓特區欣賞超過3000棵綻放的櫻花樹。今年的櫻花嘉年華將於3/20-4/16登場,除了賞花屆時還有美食、音樂與舞蹈等精采的演出活動供遊客同樂。

  4/20至4/23日,佛羅里達迪士尼將舉辦runDisney星際大戰半程馬拉松,現已接受報名
  從星夜跑向日出,關島國際馬拉松4/9登場,報名指定行程就送美津濃皇速跑鞋
  2017年美國國際旅遊交易會(International Pow Wow,簡稱IPW)將於6/3-6/7於華盛頓特區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