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美國國家旅遊局攜手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超「玩美」組合疫後首次現身南台灣

【2023年9月7日,高雄訊】

台灣赴美旅遊人次快速躍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美國國家旅遊局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於解封後首次在高雄舉辦「2023美國旅遊旅業說明會」,超「玩美」組合網羅加州、蒙大拿州、關島、迪士尼目的地、荷美遊輪、艾維士租車,以及達美航空與聯合航空,提供最原汁原味的美國各地風景介紹、最精采的旅遊資訊,以及涵蓋海、陸、空的交通規劃。AIT高雄分處商務組首席商務官艾達文、高雄市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宗佑均到場表達對美國旅遊推廣的支持。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表示:「根據NTTO美國國家旅遊辦公室報告,今年上半年台灣赴美旅遊人次較去年成長高達318%,成長力道強勁,這次特別在高雄舉辦說明會,便是希望向南台灣的旅行社業者介紹最多元且深入的美國旅遊相關資訊,相信在各方努力推動下,台灣赴美旅遊及航班皆能持續擴張。」

美國國家旅遊局台灣區代表羅世玟則詳盡介紹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Brand USA線上資源平台,希望成為旅行社業者的最加助攻。加州、蒙大拿州、關島、迪士尼目的地、荷美遊輪、艾維士租車、達美航空與聯合航空更是輪番上陣,獻上「玩美」配方,協助業者規劃最吸引旅客的「美」味旅遊套餐,為歲末到明年春節的旅遊商機預作準備。更多精彩的美國旅遊資訊,請至美國旅遊雲端資料中心

新聞聯繫:蘇泳如 Madeline Su |0938-323-067|info@discoveramerica.org.tw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