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著風美景盡收眼底,關島公路旅遊私房推薦

落在太平洋上的美麗關島,只有兩個台北市大,主要公路線單純便捷,是自駕優游絕佳選擇,海風迎面,沿途美景精彩紛呈:

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

從北邊戀人岬啟程,這個座落山岬上,高度達120公尺的展望台,可以觀賞整個杜夢灣,是關島最知名的景點之一。




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

往南來到位於亞迦納市區的西班牙廣場,這是自1700年以來文化、宗教,以及政治活動的中心區,可見建立於1736年的總督官邸的遺址,內有巧克力屋,傳說因是西班牙總督夫人邀請貴族喝下午茶、品嘗巧克力的地方,廣場上有設立「GUAM」大字,是遊客到此一遊的拍照地標。



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繼續南行會經過一座低於海平面10公尺的海底瞭望台,不需下水就可從24個大型觀賞窗安全便利的環視360度海底美景與各式海中生物,同時還可以欣賞夕陽美景,從杜夢灣僅20分鐘就能抵達。




猶瑪特克村(Umatac Village)

位於西南海岸,最具西班牙風味,有著San Dionisio教堂與猶瑪特克橋Umatac Bridge,是島嶼上歷史第二悠久的村莊。從色堤灣瞭望台(Cetti Bay Overlook)正面向下俯瞰色堤灣,背面欣賞關島最高的閃電山(Mount Lamlam),這邊因為保有火山地形遺跡而已經成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索來戴堡(Fort Nuestra Senora de la Soledad)

西班牙統治時期所遺留下的文物古蹟,為西班牙時代用來抵禦海盜用,南部景點視野最棒之一。



馬利索碼頭公園 Merizo Pier Park

位於南部4號公路上,擁有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以及步道,周圍景點還有:馬利索鐘塔(Merizo Bell Tower),興建於1919年,由宣教與農業復興的Cristobal de Canalas神父主導興建;建於西元1856年的馬利索修道(Merizo Conbento),當時為馬利索與猶馬特克的天主教祭司的居住所,以及位於關島南部的馬利索村。




依納拉漢村莊(Inarajan Village)

南島的伊納拉漢村莊是自西班牙時期最古老的村莊,其天然池(Natural Pool)乃由瑚礁環繞阻隔外海而形成的一個非常特別的海水游泳池,是攝影、美拍不可錯過的絕佳熱點。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