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來一趟加州一號公路愜意旅行

加州有條世界著名的公路旅行路線──加州的一號公路(Highway One)!

沿著這條美麗的濱海公路,從加州南端的聖地亞哥(San Diego)出發,一路向北,經過繁華熱鬧的洛杉磯(Los Angeles),穿越風光明媚的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及周邊的酒鄉,途經大索爾(Big Sur),看峭壁、海灘及藍天,遊覽童話小鎮卡梅爾濱海小鎮(Carmel by the sea),蒙特利(Monterey)等地,最終抵達舊金山(San Francisco),準備好了嗎?扣上安全帶,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聖地亞哥(San Diego)

聖地亞哥以70英里的海灘、陽光燦爛的天氣、世界著名的動物園及主題樂園等聞名,這裡同時也是加州著名的精釀啤酒之都,有機會造訪此地不妨安排一場精釀啤酒之旅。
(預約網站:www.brewhop.com)



洛杉磯(Los Angeles)

從太平洋邊緣延伸到沙漠,洛杉磯將魅力、文化與非凡的自然環境結合,創造出加州最大的城市,漫步在這座繁華的不夜城,轉個街角也許就會遇到您最喜愛的好萊塢大明星,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Park Observatory),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都是必訪的洛杉磯重要景點。



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

聖塔芭芭拉是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四季宜人的氣候,適合出海遊船,運氣好還能見到鯨魚及可愛的海豚,附近酒莊的葡萄酒品質優良,適合安排品酒之旅。 喜歡探訪秘境及海上活動的朋友,建議乘船前往海峽群島國家公園(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可進行浮潛、健行、獨木舟…等活動。
(預約網站:https://islandpackers.com/)



大索爾(Big Sur)

歡迎來到世界上最令人難忘的海岸線之一,這片長約90英里的海濱地帶,擁有陡峭懸崖,沿著一號公路來到大索爾,途中經過畢克斯比大橋(Bixby Bridge),及擁有最佳觀海視野的Sierra Mar餐廳,若是仔細點看,還有機會看到鯨魚及海獅們喔!
(Sierra Mar訂位網址:https://www.postranchinn.com/dining)



卡梅爾海濱小鎮(Carmel by the Sea)

來到這裡就像是進入到童話故事的場景,這座迷人的小鎮處處可見童趣的建築物,隨處都是打卡美拍好景點,不只遊客愛上這裡,藝術家也非常捧場,多項作品分布在小鎮各處的畫廊,有時間不妨前往欣賞! 如要深入探訪卡梅爾,建議您參加歷時約2小時,由專業導遊陪同的「卡梅爾徒步之旅」(Carmel Walks)。
(預約網站https://www.carmelcalifornia.com/carmel-walking-tour.htm)



蒙特利(Monterey)

蒙特雷最著名的地標就是蒙特雷水族館,這裡讓人彷彿置身於海洋,超過550個物種的動植物中,大部分來自加州本地物種,在這裡可以觀看巨大的太平洋章魚,或是站在一大群旋轉沙丁魚的中心,還可與海獺近距離接觸。
(購票網站:https://www.montereybayaqarium.org/)



舊金山(Sn Francisco)

舊金山這座充滿魅力的城市擁有豐富夜生活、時尚美食、享譽國際的酒鄉;灣區南端的高科技產業密集區稱之為矽谷(Silicon Valley),Google, Facebook, Apple, Tesla總部街位於此,有興趣參觀這些高科技公司的朋友,可參加矽谷高課技創新精神一日遊(Silicon Valley Legends Tour)。
(網站:www.siliconvalley.tours)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