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經典電影再現 - 圓夢想就靠這次

Born To Be Wild!( 天 生 狂 野 )
明年適逢『逍遙騎士Easy Rider』誕生50周年,EagleRider推出限量致敬行程!

1969年於美國上映的「逍遙騎士」是一部具有時代意義的公路電影,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這部劃時代的電影反映了當時美國社會的緊張和對立,一揭崇尚自由面具下的反思,創造驚人票房,更入圍隔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原創劇本獎;從洛杉磯一路往東,15天14夜的行程讓您追尋Wyatt和Billy的腳步,一探美國60年代末期的自由與混亂。位子有限欲訂從速,詳情請洽:

電話:02-2511-6188

官方網站:http://www.eagleride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glerider.biker/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