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來我們家!預定公寓式酒店的六大理由~

1.悠閒寬敞的住宿空間
公寓式酒店提供的套間房客廳和臥室是分開的,行李可以放在臥室裡,旅客可以在寬敞的客廳悠閒放鬆。

2.設備齊全且有在地氛圍的住宿
大多數公寓提供投幣洗衣設施,部分公寓提供洗衣機和烘乾機。可以享受的附加設施包括燒烤區,網球場游泳池等。

3.更低均價享更大住宿空間
公寓一個房間可容納4人,最多8人,有更大的空間。每個家庭或團體每晚的住宿費用更便宜。

4.與酒店服務相同的舒適和安全的住宿
我們提供相同的酒店支援和服務,如前臺,房務員服務,電話接線員服務和安全措施。

5.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各種各樣的房間類型
我們可以為2至3人提供小廚房的單套間,1臥室4人至6人的套房,2間臥室6至7人的套房,以及3間臥室8人的套房,滿足適合您需求的任何房型。

6.配備廚房,擁有自己的度假節奏
公寓式酒店真正樂趣在於您可以購買當地的食物或菜肴,然後與大家一起做飯和用餐。因此,您可以放鬆身心,享受美麗的風景,而無需從早開始尋找餐廳。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