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夫長旅行箱
CENTURION

聯絡電話:N/A
聯絡信箱:timtsai0503@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centuriontravel.tw

picture

品牌之名

CENTURION 創辦人陳志彬先生 自1999年起,即於全球各地從事貿易採購業務,穿梭在富裕與貧窮的國家與城市間,結交各民族朋友,足跡遍部數十個國家,親眼所見許多世界文明與自然生態遭受到無情破壞,於2005年,即決心創辦一個以宣傳地球保護為核心價值的旅行箱品牌。

歷經十年不懈努力,在原有的貿易事業處於穩定狀態,始可專注籌備心中理想,從2013年秋天,一直到2014年冬天,不斷架構與思考,希望能創辦一個前所未有的、劃時代的且具有意義的旅行箱品牌。

終於在2015年1月1日正式發表以 CENTURION(百夫長)為名的旅行箱品牌,成為全球第一個發行「海洋生態、森林保護、動物保育」三大主題的旅行箱品牌。


品牌使命

CENTURION 是一個以旅行箱型態呈現的人文交流平台,致力於傳承人類文明演進,傳遞人類生活哲學,為人類發展新式樣的溝通模式,CENTURION 責無旁貸。

CENTURION PLAYGROUND 是由創辦人陳志彬先生 直轄,肩負設計重任的部門,由數位頂尖藝術創作鬼才組成,每幅作品,都在述說故事,或是主張一項訴求。

CENTURION PLAYGROUND 著名的 POP ART 系列,則依2015年制定的發行計劃,陸續問世。

CENTURION 之品牌使命,就是要以旅行箱形態,呈現新時代人文交流平台,致力于傳承及傳遞生命科學與哲學,讓每位旅人都成為關懷地球的信差,把愛護藍色星球的摯愛傳播到全世界。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依據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考核出自然遺產、文化遺產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然後將其一律稱之為世界遺產。
於2019年發行的「世界遺產系列」旅行箱,意義在於呼喚更多人類,共同愛護且保護祖先所遺留之寶貴財產,使其得到更有利的永久保存優勢。

2018年至2022年間,將陸續發行九個依據聯合國重點議題為主題的主題式旅行箱,其中以「世界兒童主題」和「世界婦女主題」最為矚目。

加入 旅遊電子報會員

歡迎加入旅遊電子報會員,您將可以獲得第一手美國旅遊資訊,更有機會獲得協會活動的限量獎品!